乐清中学镜匣录(42)

9月18日:

向意的小包,是个兔子

彬洁拍的很漂亮的一张风景

向意神奇的吃香蕉方法

叶文杰的讲座


9月19日:

打开彬洁的眼镜盒的那一瞬间我被吓死了(

照片墙上多了些什么哟


9月20日:

张洁送了素娜她的照片,素娜就……加以利用……做成了……精美的……小挂饰……


9月22日:

难得碰上教室里没人的场景,我就连忙拍了张照片

走出座位一看我的座位还真是乱的要死……

新的课程表,就多了星期六的安排

学校发的倒计时

杨洋做的橘子章鱼和手绘香蕉,都在璟珂桌子上(

素娜送的月饼,事实证明她并没有怀着好意(


9月23日:

混杂在虾米里的……小鱿鱼啊!


9月24日:

伟大的生活委员的伟大的妈买来的垃圾袋,不是下面那排黑的


9月25日:

月亮就那么升起来了


9月26日:

军训的帽子,跟去年的一个样

军训安排

教官,武勇鹏


9月27日:

等着听讲座的人群

以及无比晴朗的天空

左边那个是项阳

今年新的那什么,我不知道他的职务……反正是管我们的

学校御用摄影师倪德久!


9月28日:

我看天空漂亮就随便拍了一张

但是,我们,要军训啊……你这么一脸晴朗的看着我也没用……

军训……莫名其妙地就快速结束了……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