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镜匣录(特辑·“走向秋天”42公里步行者活动)

※好吧“走向秋天”是我瞎扯的,去年高一18公里的步行者是“走向春天”……

※我发现文字是贴着下方的,所以说明文字都在照片上面……以后的镜匣录大概都会改成这样


黎明前的破晓


我们的班旗,是珍如设计绘制的,你可以在里面找到三四


周琳总是不用正常的表情面对我的镜头


好用的LED板


队伍大略,虽然后面都不是这个样子的(


叶文杰校长


建荣www


顺带拍一下我们雄伟的行政楼


朱建激情讲话中


校长夫人


继续建荣,他要跟着我们班一起走


后来我就到前面去了


咦,怎么又是建荣……


柳依的头上长出国旗来了!


倪德久,久哥,你拍我,我也拍你(


这张表情也不太正常……


路过二中时我们都喊了口号,真是赤果果的挑衅


霞雯,没穿高跟鞋所以感觉特别……那个啥


正在往山上走


上山了……


这边好像是净水厂


我们身后长长的队伍


又是久哥


建荣:这叫坡度


路过了一个道观


旭文


家平,不要在意左边那只手


林间大道


山上不知道哪个有钱人家的小别墅


这条路名字超厉害,疑无路


梯田?大概?


你可以看见中间那条长长的白线吗?


差不多已经是山顶了


看到下坡我们超嗨皮


但是最后还要走一条崎岖的小道,真正崎岖的地方怕摔就没拍


终点!但是名字打出来我怕会成敏感词


午饭……


非常晴朗的天空,但是比军训还累啊你不要摆这么晴朗的一张脸……


午饭内容详细


李直


田田……


以下都是周琳激情献唱时间


然后就要回去了……


呼……真高……


妩媚的杨洋学长


文静


道观上面的瀑布,来的时候还没看见


于是总算下山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最后的合照,摄影是我妈,不要找我,我哭的太难看了……


评论
热度(1)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