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镜匣录(特辑·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我会告诉你吗Ⅷ)

大概是最后一次上课不认真听讲了…… 

第一幅是《我与连君的孩子》(滚 

《想成为温柔的人》 

mikito的东京站超好听的……(¯﹃¯) 

从旁边的英文来看我画的是羽蛇神 

《听音乐的人》 

《没头脑与不高兴》 

《您的文件还未保存,是否要退出?》 

《一个鸡》 

原来我在那么早的时候就已经是蜡烛党人了吗! 

这个当时好像是照着什么东西的轮廓画下来的……哦!是东北那边两个煤矿! 

连的大头,头发难画 

一个神秘的生物 

《刺猬》 

我好像是想画凤凰…… 

《盛开的花》 

一只爪子 

《霸王花》 

《背上长壳的蛞蝓》 

画这个的时候一定是在听歌…… 

不过就画了这俩,别的没符号用啦 

这个是出现在PV里过的 

《微笑的俄罗斯人》 

《大型背上长壳的蛞蝓》 

《人脸》 

《一个剑》 

《一个不高兴的人脸》 

《依然想成为温柔的人》

《一个鸡与三个蛋》 

《密集恐惧者的末期》 

《一群小蚊子》 

《镜音铃》 

《蛾》 

《文乃的围巾》 

《长了眉毛的螃蟹》 

《一个鸡》 

《创可贴》 

《呵呵》 

《蝎子精》 

《蛇精》 

《KEMU》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