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镜匣录(特辑·我们的谢师宴)

6月9日,考完自选模块后的那个下午,五点开始,我们举办了我们的谢师宴,这个是酒店门口的滚动屏上可以看见的

我们的包厢大概这个样子,场地费要一千哦

志龙匆匆赶制的PPT开头

来的比较早的一些女生

因为来的比较早有些无聊所以看起了电视

一些冷菜,最左边那个黄色的有点像寿司,好吃

在柳市焗染烫洗剪吹了五个小时的钇君终于在我们的万众期盼下闪亮登场

校服党一桌,虽然也有不少没穿校服的

男生一桌,本来我也坐这的但是因为男生太多(?)了所以跟另外几个出来了

于是从这里才是真正的开始

一上来就敬酒,因为只有高脚杯所以我们把啤酒倒高脚杯里了(

很矫情的一个环节,看名字就知道内容了……

然后我居然成了第一个上去的……

第二个是向意

第三个是梦婷

第四个是建荣

建荣讲完后就下来每桌敬酒了

第五个是宾虹,我怎么老是拍到这么微妙的表情,可表情正常的又太模糊了

第六个是淇引

第七个是天舒,她教的15班今天也开谢师宴所以她能来,改变了我们班物理命运的女人!

最后是周琳,一上来就已经哭的不成样子的

在我们的强迫……啊不,是要求下,这俩重新演绎了他们结婚照上的姿势

旭文因为要去接孩子所以不得不提前离场

之后就是一段群魔乱舞的时间,没啥特殊的我就不标出来了……

这张出自我之手的照片简直就是我们高中三年最经典的照片没有之一

在我们的强迫……啊不,是要求下,这俩重新演绎了他们另一张结婚照上的姿势

这次谢师宴醉的最严重的两个女人之一,特征是耍酒疯

这个时候已经没人有啥心情吃饭了,都在喝酒

趁着混乱我把每个桌子上的黄瓜都给偷了过来(

这次谢师宴醉的最严重的两个女人之二,特征是哭

最后我拿着这么厚一叠钱去结账,不过只花了九千五百多,远远低于我们的预算

肴核既尽,杯盘狼藉

……想哭(´;ω;`)

评论
热度(1)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