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吐槽录(31)

  (一七三)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快晴
  今天把两个星期前借来的卫斯理看完了,本来想去换下一本看的,结果过去一看,卫斯理的书都不见了!这可太惊悚了,本来可是满满当当塞了一书架的!总之找也找不到,就改主意了,拿了本牧逸马的《世界怪奇实话》。
  下午语文课旭文还没回来,于是代课老师给我们放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很古老的版本。里面的对白实在是太神奇了,如果是戏剧还好,放电影就……总之我们是一路笑着看下来的,不过没看完,所以来上班会的周琳很惊奇,“怎么每次我来上班会你们都在看电影!”

  (一七四)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快晴
  今天是茜茜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午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出去寻找冬天,感受冬天的气息,所以我们去外面田地里走了一遭,难的美术老师心好,总之是超欢乐的。但是,回来之后,我们就又要面对传说中的校长夫人了!用茜茜的话说就是“在这么欢乐的日子里又要上地理课了”。这就是我们的命运,我们每个人都身陷于命运的圆环之中,我们,是逃不掉的。(……)不过一发现她又要拖堂了之后反而希望晚点再下课了,下课铃你慢点响,校长夫人还在讲,下课铃你晚点响,我们晚饭会被抢。(……)
  另外照相机因为已经有3000多张了,已经慢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所以就想删掉上个学期的照片,说实话真的很不舍,虽然都放进电脑了,而且也在移动硬盘上有备份,但在相机上看照片时会丧失掉一种收集的成就感,总之最后还是删了。删完后就只有900多张了,可是发生了一个严肃的问题——相册进不去了。Oh my God!最终的解决手段是把这个星期的照片移进了硬盘,然后使用了——格式化。幸好很多担心的事都没发生,不过成就感也跟着照片数降为零了。加油继续拍吧……

  (一七五)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快晴
  今天下午要去种菜,其实早就该种了,只是种子一直没买回来,于是一拖再拖到了现在。天天不在所以让我组织,除去要参加文旦(雾)而需要排练的女生,其他人叫了半天也不下去,女生倒还好,去了几个,男生就是一个都不去了,真是群不讨人喜欢的混蛋。最后因为人手不足,只处理了一小片地,种子才播了一包青菜……

  (一七六)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快晴
  中午又去处理了一片地,稍微有了点方法,效率也高了点。
  下午看了电影《隔世情缘》,也有译作《穿越时空爱上你》的。讲的是一个人找到了一个时空裂缝,不小心把电梯的发明者利奥波特带回了现代,然后在他受伤住院的一周中利奥波特与他的前女友凯特开始了爱情。自后为了防止时空混乱,利奥波特回去了,接着在命运的驱动下,凯特也到了过去,HAPPY END。周琳称这是一部“教男生如何成为绅士、教女生辨别怎样的男生才是绅士”的片子,不过我觉得它想表达的是“这样的男人只存在于十九世纪,醒醒吧!”。(不对)
  说起来学校英语社要组织一场电影,《回到十七岁》,再加上之前的《蝴蝶效应》想一下,怎么都在穿越……

  (一七七)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雾雨
  今天真心是考试日,你们不能如此践踏我宝贵的星期天……
  首先早上一二两节数学课,考圆锥曲线,一天就从考中开始了。俗话说“无知者无畏”,因为我对数学无知所以我也就……下午自习课物理和化学一起发了卷子下来,不过我们的状态更像普通的练习,而且有很多人不在,最后是真降格成练习了。然后晚上又考了英语那个什么迎接会考小测验什么来着的,真好只是小测验。以及本来云云计划好的历史考试因为一班的反对而取消了,真没想到他们的政治觉悟也挺高的嘛。(……)
  另外乐中又要学慈溪了,午休再次被强制拉回教室,而且必须做些与当天学科有关的事,不过好事就是当天不上的课不准布置作业了。但是说实话人家生源就跟我们不是一个档次了,学人家真的有意义吗?另外周琳与霞雯联手,要求我们每天中午下午都要练书法,写了十几年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改好,馒馒来吧。

  (一七八)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快晴
  晚上第二节课云云把文科二三四三个半组织起来开了个会,做了个演讲,讲慈溪的。不过她讲的都是上次已经跟我们讲过的事,所以也懒得听了。总之就是以后我们午自修、晚自修的时间都会被分划好该做什么,不过我觉得除了练字其他都不现实,就让我拭目以待你们能做到什么时候吧。
  另外我们寝室好不容易有人来修好的灯似乎又被我们玩坏了,我们先是自己关了,在某人要求下又开了,还没开好总闸就被关了,第二天早上整个就悲剧了。灯君!灯君你坚持住灯君!灯君我不要再回到那暗无天日的日子了灯君!

  (一七九)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云天
  今天早上一踏出寝室门我就深深的觉得,冬天来了!昨天还热的跟夏天一样呢混蛋!总之我就一件长袖衬衫一件秋季校服和一件夏季校裤,我妈还没给我做好入冬的准备……最后哲蒙看我冻得不行了就借了我一件衣服,超暖和……
  另外学校又要我们写校庆祝福,凭什么呀,明明去年就写过了,难道是看我们写得太好了让我们再写一次?本来打算写首“慈溪分校”的藏头诗来表达一下我的不满,不过时间太紧所以放弃了。还是让田田随便从网上COPY一份下来吧,要不然就把去年的COPY下来(等着)。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