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吐槽录(25)

  (一三九)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疏雨
  暑假先生!暑假先生你怎么了暑假先生!暑假先生你不要抛弃我啊暑假先生!暑假先生你走了我不就只能等四次大姨妈去跟寒假先生见面了吗!
  总之,开学了,前途一片血红……
  晚上顺便换了个位置,我从靠门那组“咻”地就到靠窗那组了,而且我的新同桌是,茜茜……还要,我前面是柳依,前面旁边是璟珂,后面是淇引,后面旁边是怡佳。而我左边是窗子,也就是说,我被女生包围啦!

  (一四〇)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快晴
  今天早上做了个梦。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大概是过年的时候,全家人在一起吃饭,我爸、叔叔和表妹还没回来。我妈好像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到了我表叔和另外一个人(忘了是谁),他们当时也没表现出来,我也觉得我妈没错的样子。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接,又一会儿叔叔和表妹回来了,我和妈妈又一起出去接,但这次我妈没有跟着进来,等了好久也没看到她,出门一看也找不到她。我忐忑不安地吃完饭,回我房间一看我妈正躺在我床上。当时我以为她已经被杀了,试了一下鼻息,还有,只是睡过去了,我就很开心地哭着抱住她。这时我表叔突然进来,说了一堆刷时髦的话就狂笑着从另一个门出去了,然后我怕他回来于是锁上了门。
  然后我就迷迷糊糊地醒了。
  还有一个梦,我只记得是教室里发生了,有一大堆虫子和霞雯姐的演出什么的。
  第一节是英语课,周琳让聪姐、娴静和钱悦三个去了阿美莉卡的来讲她们的所见所闻,她们眉飞色舞(除了钱悦)地就把一节课讲完了。上课中途,外面传来领导讲话声,我掀开窗帘一看,小高一在军训A嘿☆。

  (一四一)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快晴
  这日晚自习,我本着科学研究的态度与真相只有一个的精神,同邻座的茜茜展开了一场论战。
  一开始是我说中秋假期三天,她说只有一天,然后又转移到别的节日上。当她说五一和十一都只有三天时,我本着对自己内心的信任,坚定不移的认为,只有五一被砍了,十一有七天!
  战争一触即发(诶?),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着危险的因子(诶?),然后,下课铃响了。于是茜茜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去田田那“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我也凑过去,并从茜茜落魄的申请中明白了,真理站在了我这一边(喂)。
  接着我们又开始磨嘴皮子了,从一开始的“你欺负我~”“不我没有欺负你是你欺负我”这样针尖对麦芒(?!)的对话到后来的八点档狗血剧台词。最后是我们两个笑点都被戳爆了引得路人纷纷注目,她作为一个淑女(?)淡定了下来后我却停不下来了。我记得我说过军训回来后我笑点就特别低,这次已经见什么笑什么,笑的泪汗横飞,笑的肌肉酸痛。
  “嘤嘤嘤早知道选秦强了!”茜茜。
  “你确定吗?”柳依。
  “对哦,那边是肉体攻击,这边是精神攻击……好像还是肉体攻击好点。”茜茜
  “嘤嘤嘤茜茜你别!”我。

  (一四二)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快晴
  今天下午是开学典礼,也就意味着比苦逼的高一更苦逼的高二正式开始了。小高一们还在军训中,所以他们是席地而坐的,不过我们有凳子,A嘿☆。
  中途嘛,跟普通的开学典礼一样,废话讲讲奖颁颁,不过林俏唱歌时穿的那身学生装真的惊艳到我了,凶残,可怕。
  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班人都快没了,大部分的男生是偷偷走了,小部分的女生是当完礼仪小姐没事儿了就走了。结果结束后整个高二都被留下来了,级段长托我们带话给早走的同学:“去死吧——!”(不对)。嗯,这是赤果果的挑拨离间!(不对)

  (一四三)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云天
  今天的课超带感的,主科只有语数英三门……!
  上午第三节是体育课,本来因为小高一在篮球场上军训所以一律改自习,但这几天他们转移到大操场去了,于是除了我、钇君、乐普、志龙,男生都飞去打篮球了。从我以前拍的照片里也能看出,我们可以在教室里直接看到篮球场那边,所以我们靠窗的几位时不时地会指指点点一下。比如说,没脱衣服的是哪几位,某某人会不会脱什么的。另外,钰能一上来就摔了,而且很严重……
  下午两节语文课看电影,《孔子》,不过没能看完,最后一节是班会,周琳不让我们看了,还说了堆很讨厌的话(泪),接着她就开始讲所谓的赤子之心了(仰天泪)。
  顺带一提给田田取的疼疼这个名字戳爆了茜茜的笑点www。

  (一四四)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快晴
  我的第一次被告白,就这么没了……
  田田来茜茜旁边玩的时候,忘了在聊些什么,反正快上课了田田突然开玩笑地爆了一句“(我名字),我暗恋你!”然后全班都喧哗起来了……全班!都!喧哗!起来了!
  尽管我说了句“田田你是个好人!”但是好像没人理会这个梗的样子。
  总之我跟她坐同桌时就被传绯闻了,这下子来的更凶了。
  好讨厌哦(捂面泪)。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