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吐槽录(77)

  (五七〇)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快晴 距离高考仅有6天
  今天中午回的校,下午三节课晚上三节课每节课一小时飞速校对完了仿真考的卷子。
  晚饭是金针菇鸡蛋腊肉汤和小黄鱼。
  
  (五七一)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风雨 距离高考仅有5天
  停课自主复习第一天,早上整理了以前写的一堆语文小题,下午整理了英语错题,而且写了两张卷子,一张三四十分钟的节奏(当然没有写作文),晚上则是整理数学知识点。
  午饭是扁鱼、四季豆炒肉和鱼丸汤。
  晚饭是黄瓜鸡蛋腊肉汤、炒蛋和油渣,因为喉咙不舒服只能喝粥了。
  晚自习中间下课出去上厕所时外面下了超大的雨,第二节课上课后直接开始打雷了。想着会不会被雷劈停电时,只见一道紫雷劈向操场,顿时整个世界失去了颜色——卧槽真的停电了!之后就是一段狂魔乱舞的时间,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九点才来的电。话说上次下这么大的雨还是温州动车事故那一次,明天的报纸上会不会有新的动车事故的报道呢……
  
  (五七二)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风雨 距离高考仅有4天
  停课自主复习第二天,早上整理了地理知识点,下午在周琳强迫下写了篇作文,之后写了一张卷子,晚上则是整理历史世界遗产那本书的知识点。
  早上依然在下暴雨,按乐中这排水设施来看简直就是水漫金山的节奏啊——我们需要金山卫士(……)。
  午饭是西红柿鸡蛋汤、虹光亮樱蛤和青椒炒肉。
  晚饭是虾仁炒蛋、蛤蜊汤和炸肉饼。
  于是,最后一次报成绩的时间到来了。语文120,校次13,全班最高分,多亏作文45分,语文好像是我第一科也是唯一一科到达高考目标分的科目呢……;数学119,校次88,这次比较简单,好的人都是上130的,我还是粗心错了俩选择,不然也到高考目标分了;英语99,校次22,也是全班最高分,作文终于20分了,开心;文综188,校次86,地理60,校次77,历史61,校次121,政治63,校次57,这次文综也没考好,特别是历史,政治看起来特别高是因为选择题只错了一个,其他两科都是三个;自选49,班里只有柳依比我高1分,下面一个就45了,具体的话英语两门分别6分、7分,历史改革10分,地理两门分别10分、8分,生物8分,总之居然英语最差,悲伤。加上听力总分604,班级第7,校次54,按以往重点线最高606的分数来看高考时加把劲重点还是比较稳的,虽然看起来只能去读浙工大了(……)。
  
  (五七三)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疏雨 距离高考仅有3天
  早上做了个梦。全班去了大概是酒店的地方,去之前霞雯还给我们看了一段她拍的我们班的纪录片,那里有个很大的开放式的多层大厅,上面还有个肯德基窗口。快走的时候我去那儿想买份10元的薯条,但只剩下20元的了,那里的服务员(一个大叔)就帮我垫了10块,结果他,被抓走了……我又因为要走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抓走,而他一直在笑,幸好后来知道很快就会放出来的。后来又变成了跟家人在一起,不过在一起干什么我忘了。
  于是停课自主复习第三天,早上整理历史知识点,下午整理英语的东西(我发现我这段时间一碰英语就效率特低),晚上则是整理地理知识点。
  午饭是豆腐、红烧排骨和黄瓜鸡蛋腊肉汤。
  中午出寝室的时候手指被寝室门夹了一下,里面瞬间就出现了一片淤血,不过幸好伤在中指指腹上不影响写字,要不然我就要欲哭无泪了……
  晚饭是小黄鱼、西红柿鸡蛋汤和卷心菜炒腊肉。
  
  (五七四)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快晴 距离高考仅有2天
  停课自主复习第四天,早上在仔细(?)阅读政治必修书,下午在整理数学知识点,晚上依然是在仔细阅读政治必修书。
  午饭是虹光亮樱蛤、西兰花炒肉和鱼丸汤。
  晚饭是虹光亮樱蛤、金针菇鸡蛋腊肉汤和蛤蜊汤。
  
  (五七五)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快晴 距离高考仅有1天
  停课自主复习第五天,早上整理了语文的一点东西,霞雯和云云还上了她们的最后一课,下午本来是划给数学的,但又发现没什么可以搞的了,正好建荣过来上了他的最后一刻,还拖堂了(……)。
  午饭是冬瓜香肠汤、红烧肉和卷心菜炒腊肉。
  下午上完课后我们就开始搬东西到分校那边去了,我们接下来几天都待在那边。除了必修的书让我妈都带回去了以外,其他的书全都扔了,什么三二啊五三啊,一个不剩全都扔了,异常爽快(……)。其实也是有一点不舍的,因为有些还没写多少就扔了,都是钱啊!(……)之后我还留了下来布置考场,搬桌子,比想象中用的时间长了不少,五点二十才去吃的饭。
  晚饭是金针菇鸡蛋腊肉汤、小黄鱼和西兰花炒肉。
  
  (五七六)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快晴 距离高考仅有0天
  诶?
  嘛,总之停课自主复习最后一天,今天垂死挣扎了一下把历史必修二的知识点整理好了,必修三随缘吧,反正分数比重最低(……)。
  午饭是豆腐、土豆炖牛肉、鱼丸汤和虹光亮樱蛤。
  下午去参观了考场,我坐中间那列第一个,正好在讲台前面,位置不错,不容易受干扰。过去时还看到了初中同学浩楠,原来除了彬瑜还有人这么想不开选文科的(……)。
  晚饭是西红柿鸡蛋汤、虹光亮樱蛤和扁鱼。
  话说我的碎言录好像在老师之间火了,本来是昨天周琳给云云看的,后来云云大概又给别的老师看了,现在大概是一整个办公室都在看的节奏。妈呀里面好多猥琐的话,而且他们万一一开心看起了我空间里其他东西……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其实这段也可能被看见吧……)不过风评貌似不错,得到了极大的肯定!
  晚上八点半就可以回去了,我们寝室的依然九点半节奏,于是我九点回去开心地洗了个澡。
  
  (五七七)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云天 高考第1天
  早上做了个梦,梦见在一个商场里,有个萝莉被诬陷偷了根冰淇淋(大概),然后我帮助她找出了真凶,原来是一个营业员为了增加业绩陷害于她,之后这个营业员被她上司(是个御姐)狠狠地教训了。依稀记得是个很精彩的梦,但细节记不得了。之后又梦到一大群初中同学,不过不记得干了什么。
  于是终于来临了,决战之日!今天天气不错,不开空调也很凉快,又在自己学校考,天时地利兼备,一定能考好啊!
  早上我妈也来送饭了,连我爸都来了,吃的是小馒头、兔包和豆浆。
  早上考语文。稍微有点难,不过没关系,全浙江三十万考生陪我一起难!作文有关小孩子的,深得我心,虽然写的时候才发现有点没写好,不过开头结尾我还是有点信心的,连首尾呼应都用上了(……)。
  午饭是玉米炖排骨、冬瓜虾米腊肉汤和蛤蜊汤。
  下午考数学。有点难,怒蒙两选两填。数列题第二小题是从未做过的题型,结果大抵上是做对了,但过程不知道会给多少分。立体几何居然有三小题,做了两小题就做不下去了,最后回来幸好做出来了。解析几何第一小题极其简单,估摸着只有三分,所以努力地在第二小题抠了点步骤分。总而言之我觉得自己又达到了人生新的高潮,来战啊!(……)还有就是,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用学数学了!语言系不用学高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饭是扁鱼、西兰花炒腊肉、虾仁炒蛋和西红柿鸡蛋腊肉汤,食客是志龙。
  
  (五七八)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快晴 高考第2天
  早饭是饺子、小笼包和豆浆,昨晚看书看到小笼包突然就想吃了,于是就让我妈带了。
  早上考文综。感觉也是有点难的,地理最后一道选择题改了两次,从D到B到C,但愿没手贱。不过政治如我所料考了科学发展观,而且也考了矛盾,十分开心,但第二大题的两小题都不太会,不过也没关系,有70就好了(……)。最后一小题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似乎很多人都会,但同时据乐怀所说他看到一班有一男一女最后一大题整个没写,大概是没时间来不及了吧……
  午饭是虹光亮樱蛤、红烧肉、鱼丸汤和黄瓜。
  午休时鑫鑫因为他寝室没人来我们寝室玩了,后来就干脆留了下来睡觉,睡我床上跟我一起。三年来还没跟人同床共枕过,赶紧抓紧好这最后的机会(……)。
  下午考英语。考试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啊不,是信心,所以考前我就抱着“普天之下爷最屌”的心态开心地进了考场(……)。卷子感觉起来不难,挺自信的,作文更是才思如泉涌下笔如有神,而且最后精确控制到了120词,再也不能扣我两分(……)。最后还是有大把的时间,把每道题都检查了一下确定下信心,怒考140!(……)
  晚饭是炒蛋、蛤蜊汤、扁鱼和玉米炖肉。今天志龙来吃了这最后两餐。
  由于明天就结束了晚上大家都有点浪,晚自习前有聊天的有打球(铜锣烧)的有看漫画的有打双扣的,我也打了两局一输一赢。周琳来了之后淡然地接受了,叫我们七点淡定下来就好了。
  因为碎言录完结在第七百篇了,所以我把两则关于厕所的笑话记在这里好了。一,王玲和张洁去厕所,然后王玲说:“厕所好臭啊,跟洁哥一样。”张洁说:“跟瓦玲一样。”王玲:“跟洁哥一样。”张洁:“跟瓦玲一样。”如此反复了好几次。王玲上完后,张洁还没出来,于是王玲叫了句:“大屁洁。”张洁回道:“我就是尿多。”然后,霞雯从一个隔间里走了出来,王玲愣了,叫了句:“老师……”而“好”字迟迟无法出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第二则不一定有可信度,是说雅萍之前上厕所,一个隔间门坏了,上面显示有没有人的那块是绿色(没人),雅萍打开了它,发现郑建在里面。郑建缓缓说道:“你说,这是你的错呀,还是我的错呀?”王玲模仿给我的神情简直跟老佛爷一模一样!
  
  (五七九)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快晴 高考第3天
  早饭是小笼包和豆浆。
  早上考自选模块。今天考场里已经只剩下11个人,不过似乎还算多的?今天的老师也是最放松的一对,考前还在那儿聊了会天,给人感觉两个人都挺和善的,当然也不会和善到帮我们作弊就是了(喂)。于是跟以前一样,两英两地一历一生,不过考完后回教室得知生物最后一道选择题选错了有点伤心,两分没啦!不过管它去死啦!反正已经考完啦!
  下午五点去了乐清的金鼎大酒店,六点左右人差不多到齐开始谢师宴,具体的内容我拍了照片,过后再发。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伤心,转眼之间就已经毕业了,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九点多谢师宴结束,我跟一些人去唱了KTV,在那里翻了半天就找到三首初音的歌,其中只有两首会唱,一首“夕日坂”一首“World is MIne”……快零点的时候实在困得不行了想找个地方睡,就跟哲蒙他们去了网吧,本来想着网吧也不错啊干脆玩一晚上吧,结果发现没有带身份证……最后是把已经睡着了的爸爸叫醒让他来接我回家的。
  那么,乐清中学吐槽录,至此完结。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