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学吐槽录(24)

  (一三五)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疏雨
  去年的这个夏天,我和北北和拉奥子在很开心地玩彩虹锑。然后,今年的这个夏天,拉奥子消失了,北北军训了,接下来果然就轮到我了呢(……)。
  总之,突然提前的军训来临了。
  在家待了20多天,回来看到同学总有一种“你谁啊——!”的感觉,尤其是夏令营没来的那几位,你谁啊——!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想不起来别人名字,互盯半天后才……
  我们的大电视被换成投影仪了,所以晚上放电影钱折腾了大半天。嗯,看的是《冲出亚马逊》,不过没看完,又听了几首军歌。
  愉~快的星星~满~天飞~♪

  (一三六)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快晴
  咦?快晴?说好的阴雨天呢?
  我们的教官是温州海军来的,穿的都是白色的制服,看起来超帅的,按理来说也应该给我们发水手服才对(咦?)。
  我们的教官叫汪洋,听起来就有海军的感觉,很年轻,做自我介绍时显得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太羞涩了所以训练的休息时间都不跟我们扯淡啦啦啦!
  上午太阳太大了,好几个女生都是倒下来休息会儿再站起来接着倒,看她们倒了我都不好意思倒了。然后我站在那里颤颤巍巍的,前后左右晃来晃去,看的别人都心惊胆战的。最后的15分钟军姿前,我终于撑不住了。唔,别人都以为我应该是第一个倒的。
  下午听了一个小时的讲座后我们接着练,不过下午天气很好所以我们俩班一个中队没人倒。
  晚上去操场学军歌,但是只有高三学长学姐们微弱的灯光可以照明。霞雯姐碉堡了,她把车子直接开了过来给我们打车灯!另外学了个段子,“×××,来一个!来一个,×××!×××来了没有?没有!×××不来行不行?不行!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扭扭捏捏像什么?花姑娘!”……啊错了是大姑娘。
  八点就回寝室了,因为明天五点半就得起来。教官本来说要叫我们内务整理,但等了半天也只是教了301让我们去参观一下。

  (一三七)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疏雨
  今天五点多就起来啦!神清气爽!吔!
  早饭前又练了会儿,不过我们是第一个去吃饭的,教官好,没烦恼。
  上午下雨了,所以我们进了风雨操场,但比外面们多了。最后站军姿时我又顶了半天顶不住了,教官亲自来问我我当然(ry。
  下午虽然太阳经常出来玩儿,用别人写的通讯稿上的话来说就是露出他英俊邪气(……)的笑脸,不过我没倒哦!虽然最后搞到快六点但我一直站着哟!最后站军姿那会儿汪教官还突然从后面拍我一下就我不舒服跟他说A嘿☆。
  在食堂眼睁睁地看着西瓜卖完后我就泪流满面地奔去超市,结果刷卡机坏了,我的现金又刚冲到卡里去,于是我眼神都死了……最后是向隔壁班的借钱才……总之那之后回寝室超HAPPY地整理内务,HP噌噌地就补回去了。然后才来晚自习,写完了军训的学习体会后就在这写你们看到的这篇废话了(……)。
  明天回家,吔。

  (一三八)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快晴
  乐清中学三天三夜游终于要结束啦!万岁!
  早上又倒了一次,真是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把最后的跑步学完了。之后是预演一下下午的考核,汪教官给我们吃了金嗓子,然后我们喊的把自己都吓到了,我信赖广西金嗓子呀!
  午休结束之际全班在想口号,下午正式考核时要喊的,原来的“三霞攻城,三班必胜”不能用了可恶。一开始谁都想不出来,随便定了个“非比寻常,四班最强”之类的怂爆了的……然后素娜和天娇突然灵感爆发说了个“四海汪洋”被我听到了,然后我补了个“扬帆起航”,于是这就是我们的新口号啦!一开始是说先不告诉教官的,但是原来的那个我们实在喊不出来,所以还是被知道了。他害羞啦哈哈哈哈。
  下午超开心的,因为待机的时候可以坐着,弄完了也可以坐着,听领导废话的时候都是坐着的!而且我们还拿到了优胜班级哈哈哈,而且我还拿到了优秀学员哈哈哈——周琳说给带病上场的……
  一切都结束后全都冲去找教官签名了,我也要了个,签在帽子上的,等会儿放照片好了,之后又合了个影,然后我又自己给教官拍了一张!回家啦!

评论

© こうこうじだい | Powered by LOFTER